1随着新冠疫情爆发,互联网医疗这一行业得到了天时地利人和,其充分发挥了优势作用,并得到国家和业界的高度认可和重视,有些企业甚至得到了注资。

而很多互联网医院、智慧医院也迎来高速发展期。在2021年,更是被业界定义为中国互联网医院的元年,各种公私医疗机构都纷纷申请和运营互联网医院,第三方互联网医院扎堆注册。

不少优质的医生团队都开始深度参与互联网医院的运营,线上线下相结合将是未来大多数医疗机构的服务模式。

面对医疗场景日益互联网化的当下,其中,以莲藕健康为代表的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健康平台企业,正在建立从线上到线下不断递进的服务链路,打造“互联网+健康医疗”的最新服务模式。

而在互联网医疗行业深耕许久的莲藕健康,更是推出了莲藕互联网医院。

莲藕互联网医院,有线上问诊、用药咨询服务,寄托于莲藕医生这个平台,能够实现远程诊疗服务、品牌建设、线上培训、合理用药辅助、粉丝运营管理等操作,为互联网医院品牌赋能更多。

在莲藕互联网医院上,通过电子处方服务、快速问诊服务、合理用药辅助决策系统、互联网医院协办方案,4大风险控制,助力处方药得到合规销售,让患者、医生、平台得到安全、风控、监管。

莲藕互联网医院的成功,破解了市场“因药就医”的难题,最终保证药店的利益,与药店共谋发展;同时,致力成为互联网医生执业首选平台,是医生在线执业的好搭档。

新时代创造新机遇,新阶段展现新作为。莲藕互联网的创立,是大健康行业的高亮点,增强和交流了互联网医疗领域的研究热点和发展方向,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的需求,有效推动互联网与健康服务融合,为健康产业带来新的机遇,新的发展的势头。

创造新机遇,新阶段展现新作为。莲藕互联网的创立,是大健康行业的高亮点,增强和交流了互联网医疗领域的研究热点和发展方向,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的需求,有效推动互联网与健康服务融合,为健康产业带来新的机遇,新的发展的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