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来源:网络

本报讯 近日,中国慢乙肝临床治愈(珠峰)工程项目、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绿洲)工程项目落地水矿总医院,成为贵州省第三家、六盘水市第一家项目分中心医院,这标志着水矿总医院在乙肝临床治愈方面进入“国家队”的行列。

按照授牌议程,此次项目授牌特别邀请了西南大学附属公卫医院首席专家、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感染病专科医院王宇明教授进行了坐诊。

原本8点半开始的坐诊在8点不到时就排起了长队,王宇明立即决定提前接诊病人。他为慕名而来的肝病患者详细问诊、仔细分析病情、严谨细致地为患者制定规范化和个体化的诊疗建议,让患者不出远门就能便捷地享受到国内顶尖专家的优质服务,直至坐诊结束,王宇明共为100余名患者进行了诊治。

14:30,授牌仪式正式开始,水矿总医院有关负责人以及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共145人参会。授牌仪式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珠峰”、“绿洲”两个项目,并授牌。

授牌后,王宇明以《慢性乙型肝炎临床治愈的最佳途径》为题,从如何掌握用药的最佳时机、乙型肝炎免疫清除期处理策略、CHB(慢性乙型肝炎)急性发作的诱因等方面,结合自身几十年的丰富的临床经验向参会人员献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实用的精彩讲座,使参会者对慢乙肝治疗的最新学术动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授课结束后,王宇明又深入到肝病病房,亲切地与病人交谈,并仔细地为患者进行了查体,认真地回答了患者在医治过程中的困惑。在查房过程中就水矿总医院肝病科医生提出的难点、疑点一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